就诊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医指南 | 就诊指南 | 正文
华侨大学医院医务人员服务承诺
作者:陈文泽     时间:2011-07-1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1.切实做好全校的预防保健、卫生监督及健康教育工作。

2.努力提供高效、快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3.认真做好与本院有关的社会医疗保险及其他保健服务工作。

4.拒绝接受患者及其亲友馈赠的;红包、物品。对患者馈赠的钱物当时无法拒绝的,应在规定时间内上交有关部门。

5 .拒绝接受医疗设备、器械、一次性卫生材料、药品、试剂等生产、销售企业或代销人员以各种名义、形式给予的回扣、提成和其他不当利益。发现企业或推销人员有上述行为的立即报告有关部门。

6.介绍病人到其他单位检查、治疗、购买药品,或介绍他人购买医疗设备、器械等,拒绝收取回扣或提成。

7.开药、仪器检查、化验检查及其他医学检查等,拒绝收取开单提成。

8 .根据病人医情,规范开药,合理检查,不开大处方,不做不必要的检查,努力减轻病人医药费用负担。

9.礼貌接诊,文明待人,热情服务,态度和蔼,不推诿、训斥、刁难病人。

10.执行院务公开、价格和收费公示制度,尊重病人的选择权、知情权和监督权。

11.认真执行物价部门公布的医疗收费项目、标准,不分解收费、不自立项目收费、不超标准收费。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