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常识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园地 | 急救常识 | 正文
美丽校园 健康相伴 ------校医院开设“健康咨询室”
作者:徐鹏飞     时间:2019-12-1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普及和推广健康知识,更好服务群众,进一步做好广大教职工、学生健康管理工作,为师生员工进行医疗咨询服务和体检报告分析,针对个体、结合疾病解答各类医学问题,指导进一步科学规范治疗,校医院特开设“健康咨询室”。

“健康咨询室”设在医院三楼,每周二下午开诊,安排了十余名咨询专家,他们将运用专业知识为大家答疑解惑,提出有益健康的医学建议。

欢迎广大教职工、学生前来咨询。

医院健康咨询专家一览表(泉州)

专 业

姓 名

职 称

专 长

健康教育

郭 良

主任医师

擅长于内科疾病的预防、治疗及健康教育工作。

中医/医保

邹循东

副主任医师

对中医常见病、多发病尤其颈、肩、腰腿病症的诊断及治疗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

外 科

陈庆煌

主任医师

急诊急救、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老年人预防保健等。

内 科

陈俊波

副主任医师

对内科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消化道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

心血管内科

庞晓婷

主任医师

擅长对抢救和治疗如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力衰竭,急性药物中毒,呼吸衰竭,脑血管意外,各种休克等病人的救治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消化内科

徐鹏飞

主任医师

擅长治疗消化系统各类常见疾病、功能性疾病以及肝硬化并上消化道大出血、肝性脑病、重症急性胰腺炎等危重病。

口腔科

王 敏

副主任医师

擅长于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对口腔牙颌畸形、肿瘤及粘膜病有一定的临床诊断治疗经验。

心 理

杨超月

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


药学

郭文献

副主任药师


眼科

段海霞

主治医师

眼科常见多发病的中西医诊治

儿科

黄素真

主治医师

儿科常见疾病。

护理

许玲玲

主管护师

长期从事临床一线护理工作,擅长内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护理工作

咨询时间:每周二下午2:30~5:30

咨询地点:华侨大学医院三楼“健康咨询室”

咨询电话:(0595)22692457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