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党内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2-1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午,根据后勤党委要求,校医院分别在两校区召开党内外人士座谈会,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进党内外人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知认同;支部面向党外人士开展“团结奋进大讲堂”,凝聚党内外人士团结奋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的集体力量!广泛征求党内外人士对后勤党委、后勤系统各单位、校医院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好后勤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开门纳谏。

在厦门校区分会场,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邹循东与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的讲话及战略部署和会议精神,强调了总书记将医疗卫生上升到很高的要求。他说,抗疫三年来,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凝心聚力、积极主动、认真负责的工作,始终将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思想认识,充分证明了团结就是力量。针对新学期可能会有零星病例出现的这一情况,全院职工应保持认真对待的工作态度,做好后疫情时代的防疫工作。

按照后勤党委的工作安排,征求了党内外人士对后勤党委及校医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分别从思想认识、行动表现、自我要求,软硬件配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要做到上下一致,保持团结;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健康中国”“大力发展中医,妇幼,疾控等方面做好战备状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做好本职工作。

医院泉州校区的座谈会及相关学习同步开展,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徐鹏飞主持。

(文/图:陶娟)

厦门校区会议现场

泉州校区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