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科室主任会议
作者:陶娟     时间:2023-03-0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日,校医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科室主任会议。医院院长邹循东主持会议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邹循东传达了在2月28日召开的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关于“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的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式;深刻把握教育工作新部署、统战工作新要求,坚定信心、加强团结。他在会上通报了与医院相关的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要点。他说,在后疫情时代,校医院不仅要按照现有流程认真收治新冠患者,以不扩大、不强制、不敷衍的工作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要注意防范季节性传染病,避免形成救治高峰。他要求医院要重发展,保安全,强调各科室须时刻注意医疗及生产安全,保证全院医疗工作顺畅进行。

会上,医院副院长徐鹏飞、工会主席郭文献、厦门校区门诊部主任黄大敬及各科室主要负责人总结了医院近期工作,并对出现的问题提请会议进行讨论,大家认真分析、热烈商讨,积极探究,群策群力,使校医院的工作得以顺利推进。

(文/图:陶娟)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