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畅享踏春 融入自然”春游活动
作者:陶娟     时间:2023-03-1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草长莺飞三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 “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带来了新的希望、新的开始、新的。春天来了,整个世界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

3月11日,校医院工会组织医院职工到南安清境桃源春游,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畅享踏春、融入自然”。

活动经过前期精心策划和组织,当日早晨,工作在厦门校区的职工于8:00出发,工作在泉州校区的职工于9:00出发,并于10:00相会于“清境桃源”的景点入口处。

这是疫情后全院的第一次活动。在春暖花开的时候,发现追逐暖阳的新绿,穿越繁花盛开的林间、细嗅清香素淡的花香,听闻四处汇来的笑语、感受自由自在的流云、欣赏瀑布飞溅时的丝丝凉意┄┄大家在温暖的阳光中走进大自然,拥抱大自然中,放飞心情、畅享美好。

活动结束返程的路上,大家纷纷表示回望三年来的辛苦和坚守,更加觉得,幸福生活需要我们的守护。为了祥和、安宁幸福的人间。自己的工作是值得的,也将为会一如既往的好好工作,继续守护好华园里全体师生的健康与安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