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联合校工会举办 3•21“世界睡眠日”公益讲座活动
作者:庄鸿洋     时间:2023-03-2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4点,校医院联合校工会、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以“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为题在3·21世界睡眠日举办公益讲座活动,讲座由工会副主席肖景川主持,在泉州校区楠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医院副院长徐鹏飞、医院工会主席郭文献出席该活动。

来自二院睡眠医学,神经内科方向的专家樊冀闽、杨美丽分别以“打鼾是睡得香还是病” “关注老年人睡眠障碍问题”向到场在职与退休职工们普及相应知识。讲座结束后,两位专家与同志们互动交流,现场气氛浓烈,到场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活动也是后勤医院党支部确定的本月主题党日活动项目,医院党支部党员同志们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他们集体学习、宣传了“世界睡眠日”的相关知识等。

活动现场

合影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