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防治结核病宣传活动
作者:黄大敬 图\庄鸿洋     时间:2023-03-24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校医院开展了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集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大力支持。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开展了以“同呼吸共命运,抗结核齐行动”为主题的海报设计大赛和以“珍爱生命”为主题的视频拍摄大赛。3月24日,通过宣传册发放、海报展示、现场采访、互动游戏等方式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普及。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为红十字爱心医讯服务队授“百千万志愿者”队旗仪式,校医院、校团委、集美区疾控中心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了解结核病的防治知识,控制结核病的发病率,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对结核病的认知,学习结核病防治的相关信息,从自身做起,做好结核病预防工作。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