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与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党建与工会 | 正文
后勤医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作者:庄鸿洋     时间:2023-03-1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3点,中共华侨大学后勤医院党支部党员大会通过腾讯会议视频连线的方式在泉州校区4楼会议室、厦门门诊部2楼会议室同步召开。

党员大会上,后勤医院党支部书记邹循东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篇章”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他说,二十大报告中,要求以人民为中心,加强了医疗卫生体系建设;支部党员要学思践悟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医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3月15日下午3点,医院党支部以同样的方式召开组织生活会;首先是支部副书记徐鹏飞以“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之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过组织生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党员“承诺”、廉洁践诺、民主评议等活动。

(文/图:庄鸿洋、黄大敬)

支部书记邹循东上党课现场

学习从严治党

厦门分会场情况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