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医院概况 | 医院简介

华侨大学医院为华侨大学直属单位,是经原国务院侨办、福建省卫健委审批,始建于1985年的一所集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基础医疗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编制床位数100张(其中设有高级单人病房)。是泉州市医疗保险定点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福建省泉州市第一医院的协作医院。

目前,华侨大学医院由泉州校区医院本部和厦门校区门诊部组成。全院在职员工80余人,其中主任医师3人,副主任(医、护、药师)5人,中级职称20余人。

泉州校区医院本部目前业务范围包括急诊医学科、内科、外科、骨科、老年病科、中医科、眼科、口腔科、康复理疗科、老年保健科、预防保健科;放射科、医学检验科、心理工作站、彩超室、动脉功能检查室、幽门螺旋杆菌检查室、艾滋病初筛实验室;药剂科等。

厦门校区门诊部是在厦门市注册的具有医保定点资质的高校医疗机构,目前业务范围包括急诊医学科、内科、外科、眼科、心电图室、预防保健科、医学检验科、放射科和综合药房等。

医院具有良好的医疗设备及基础设施,主要有美国GE彩色多普勒超声波诊断仪、万东新东方1000D数字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德国罗氏全自动生化免疫分析仪、新产业免疫分析系统、日本希森美康全自动五分类血液分析仪、迈瑞全自动血液分析仪、爱科来全自动尿液分析仪、欧姆龙动脉硬化检测仪、深圳中核幽门螺旋杆菌测试仪、日本光电心电图机、北京谊安呼吸机、深圳理邦心电监护仪、德国卡瓦牙科综合治疗台等。

华侨大学医院牢固树立“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积极为全校师生员工及周边群众提供优质、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为华侨大学的建设、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工作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

华侨大学医院院址:福建省泉州市城华北路269号华侨大学泉州校区校园内

电话:0595--22691901 22690120

邮编:362021

华侨大学医院厦门校区门诊部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大道668号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校园内

电话:0592-6163088 6160120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