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支部联合办实事,义诊服务到农村
作者:     时间:2021-11-1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4日上午,后勤医院党支部与实验设备处党支部联合组成义诊团队到我校挂点扶贫村——永春县达埔镇楚安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由后勤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邹循东,实验设备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黄富贵带队。省派驻楚安村第一书记赖志彬在村部热情迎接义诊团队。

本次义诊团队包括4名高级职称在内共多名各诊疗方向的专家,内容涵盖外科、内科、急诊科、中医科、妇科、眼科、预防保健科等方面;现场还开展了药学、超声咨询,测血压、血糖,定血型等。在当地村两委的精心组织下,近百名当地村民踊跃有序接受免费诊疗,专家组根据患者的具体病情及疑问给与耐心细致的解答,深受村民欢迎。现场免费测血糖、血型88人次,免费测血压60人次。此次义诊活动得到楚安村村民的广泛认可,楚安村村民委员会对本次义诊活动表示充分感谢。

义诊活动结束后,两个党支部还一同参观了中国香都党群活动服务中心,认真学习、借鉴了校外机构先进的党建工作经验。

(文:庄鸿洋;图:陈庆煌、庄鸿洋、赖志彬)


免费问诊现场

免费测血糖、定血型现场

两支部义诊活动现场合影

参观香都党群活动服务中心

医院支部在香都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合影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