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后勤医院支部党员大会在两校区同步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0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8日下午,后勤医院党支部在泉州校区医院四楼会议室、厦门校区门诊部二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郭文献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邹循东、副书记徐鹏飞、副院长郭良等全体党员参加该会议。

支部书记邹循东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主题,学习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重点梳理和详细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包括现阶段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以及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邹循东还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推动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支部副书记徐鹏飞作立项工作动员讲话,他提出“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勇担当”的主题活动方案,通过8项具体活动,达到提升自我党性修养、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的目标。

支部组织委员郭文献说明了我院党支部的目前人员流动情况,回顾上学期工作,提出新学期支部工作安排,对三会一课的具体时间安排及其内容做了详细讲解。支部统战委员黄大敬同志对《习近平在福建》作出解读,他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锐意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以及心系基层、群众和民生的赤诚情怀,为各领导干部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提供了生动教材。支部宣传委员庄鸿洋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生平事迹,并号召基层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初心不改的坚定信念,为全方位提高我院医疗管理质量贡献自身力量。

会后全体党员分小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学习先进人物的高尚品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够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文:林颖/庄鸿洋,图:林颖/朱毓华)


支部会议泉州现场

支部会议厦门现场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