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医院支部书记邹循东为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2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1日下午,医院支部书记邹循东在医院4楼会议室,以“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勇担当”为主题,为医院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邹循东分别从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勇担当这四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向党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故事,革命先烈与人民英雄的故事。这些故事跨越时空,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生动教材,是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竭动力。在学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党员们汲取了思想的力量、自信的力量、精神的力量。

邹循东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勇担当,我们医务工作者应该把平生所学的医疗知识和党性修养紧密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发挥自己专业特长,为全校师生服务,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与服务水平。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邹循东书记的党课使支部党员们更加坚持和坚信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能够时刻记住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文/庄鸿洋 图/陈文泽)

邹循东书记为大家上党课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