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华大后勤医院支部在南安市山城乡村党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5-2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一时许,中共华侨大学后勤医院支部20名党员同志南安市山城乡村党校集中学习,由安溪县卫健系统党委副书记朱炳山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朱炳山书记以“百年党史,苦难辉煌”为主题,通过党史启迪爱中国、英雄丰碑立华夏、血雨腥风绽芳华、红色精神传文化等几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辉煌的历史。

党课结束后,后勤医院支部书记邹循东代表医院全体党员发言,他说,朱炳山书记精彩的党课,带领我们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华民族排除万难走到今天,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号召支部党员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史学习体会融入工作与生活当中。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优良传统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在具体工作中发挥党员先进作用。

(文/庄鸿洋)


邹循东书记致辞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