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医院支部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3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2日上午,后勤医院支部携手泉州国宇医院开展以“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在泉州国宇医院举行义诊和到南安市山城乡村党校参观学习两部分。

上午的义诊活动由支部书记邹循东院长带队,支部专家团队包含六位高级职称的医药专家,涵盖内科、外科、中医科、眼科、检验科、影像科、药剂科、护理部等学科专业党员共计20人在国宇医院门诊部一楼与国宇医院专家团共同为当地居民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的内容主要有外科、消化内科、心血管科、中医科、眼科等科室的诊疗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药学咨询、测血压、测血糖、定血型等。义诊现场,医务人员尽职尽责,本着“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的原则,为50余名前来问诊的患者们耐心细致地处理疾病方面的各项问题。

当日下午二时许,医院支部书记邹循东带领党员们乘车抵达南安市山城乡村党校,瞻仰安南永革命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圈,聆听革命老兵郭建生讲解革命斗争历史,参观安南永革命斗争史纪念馆,上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文/庄鸿洋 图/泉州国宇医院)

邹循东书记为患者义诊

徐鹏飞副书记为患者做胃镜诊断

支部合影


瞻仰烈士纪念碑

听革命老兵讲解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