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23年全院职工大会
作者:陶娟 图\庄鸿洋     时间:2023-03-2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校医院召开2023年全院职工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进行,泉州校区四楼会议室为主会场,厦门校区医务人院线上参加。会议由医院副院长徐鹏飞主持。

医院院长邹循东在会上做2023年医院工作部署。他说,在后疫情时代,我们要调整工作重心,转换思维模式,精力集中到更好的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上来。他要求各科室根据岗位职责自查自评;通过不断加强培训,提升岗位技能,实现提绩增效。

在会上, 全院职工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中与医疗相关的内容,学习福建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文件精神;收看“榜样7”宣传片,参与了“时刻绷紧纪法弦莫让酒驾毁前程”的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医保科科长郭文献、厦门校区门诊部医保科负责人熊小峰还向全院职工讲解了当前泉州、厦门两个地区的医保政策。

主会场集中学习二十大情况

观看榜样7

郭文献讲解医保政策

进行“拒绝酒驾”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