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召开2023年第三次科室主任会议
作者:陶娟 图\陈文泽     时间:2023-03-2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3时许,校医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科室主任会议。

会上,医院院长邹循东部署近期的重点工作。他说,根据目前校内外疫情发展态势与各级防控政策,我院要积极构建切实可行的防控应急预案,继续加强涉疫医务人员培训与演练工作;紧跟防疫工作需要,有计划、按规程做好防疫物资、药品的购买、储备、申领及发放工作;加强健康驿站建设,打通“绿色通道”,积极做好患者的治疗与管理。面对当下的后疫情时代,他强调,校医院要不断提高医护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加强医护人员专业培训,开展各类技能实操培训活动;积极宣传医保政策,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开展多渠道学习、交流,向同行、向兄弟医院取经问道,积极借鉴和吸收更好的工作经验和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医疗服务保障能力,继续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为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本次科主任会议在泉州校区4楼会议室举行;来自泉厦两校区科主任就近期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C) (2014-2020):华侨大学校医院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 闽ICP11002060号-4